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[工商時間] 2015 PyConAPAC 在台灣!強烈招募工讀生!

圖片來源:https://tw.pycon.org/2015apac/zh/

PyCon APAC 是由 Python 社群自發性為了亞太地區 Python 愛好者所舉辦的研討會。PyCon APAC 現在每年舉辦一次,歡迎每一位 Python 使用者參加。PyCon 最初是在 2003 年於北美開始舉辦,而如今全世界都有遵照 PyCon 精神所舉行的會議。(以上文字來自官網)今年的keynote講者非常厲害https://tw.pycon.org/2015apac/zh/about/keynote-speaker/,還有請來numpy,scipy的的作者Travis大大(好像叫Travis的都特別厲害orz),現在早鳥票火熱報名中(https://tw.pycon.org/2015apac/zh/registration/)!

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徵求工讀生XDD 意者找我報名即可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