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[R] R3.1.1出來啦 !



        搶先報! R3.1.1(代號: Sock it to me!)釋出啦! 只要在R consle裡面輸入:
        install.packages("installr"); require(installr)
安裝完成後再輸入
updateR()
就可以無痛升級到最新版本啦!本次改變沒有太多重要的新功能,但是改了相當多的bug,詳細的更新項目可以參考:http://cran.rstudio.com/bin/windows/base/NEWS.R-3.1.1.html 因為相當多功能我也沒用過,也不知道從何翻起阿阿阿!!(其實就是懶而已)


資料與圖片來源:http://www.r-bloggers.com/r-3-1-1-is-released-and-how-to-quickly-update-it-on-windows-os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